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你不是死啦吗?》(三)【forth *beam】

 (三)小流氓做红娘&停车场里又重逢

 

强烈ooc/背景天朝北方某大城市

每日20:00-22:00定时更新/周六日作者休息不更新

 

*************

前文指路:    (一)  (二)

*************

 

 与队长约好的见面

……

      “好了,说吧,我的最后一次任务下来了?”

      队长从兜里掏出皱皱巴巴的烟盒子,自己拿了一根,又递了一根给他,beam顺手接过打火机,替他和自己点上。

  “那什么,你嫂子管我,我也就一天抽一根……”

  “不止吧,队长同志,你这包烟顶多是三天前买的,现在里面只剩下了四根,你自己算算,一天抽了几根儿?”beam挑了挑眉,满脸戏谑。

    队长踹了他一脚,“去去去,别把特工的那一套用在我身上。”

    beam抱着小腿跳了跳,“哟,恼羞成怒!”

  “别贫了,说正事。”

……

         “听说过锄大地娱乐吗?”

       beam点头,“这么有名,谁没听说过?”

   “嗯。”队长压低了声音,“数一数二的集团,房地产起家,现在产业遍布各大行业,刚刚重资投了娱乐业,如日中天的很。”

“……”

          “据线人报告,怀疑他们跟地下毒品流通网还有海外黑钱庄洗钱有着密切关系,之前我们潜伏在外围的同志调查泰国毒枭这根线的时候,摸到了锄地娱乐,上头有点吃不准,疑心这个集团底下的一部分产业暗地里就是为了洗钱,洗白他的毒资。”

      beam有了点兴趣,身子略微轻斜,“目前有什么证据吗?”

    “找得到证据还用得着你出马吗?”队长摆摆手。

     “上头关注这件事很久了,这次说什么也得挖出点情报,甭管有用没用,先打破僵局再说。给,这是你这次行动新的身份。”队长递过来一堆材料。

              beam接过来,看到自己一表人才的帅脸,还有旁边的名字……

              新的身份是一家保安公司的普通职员,beam需要入职一段时间,之后会给他运作到锄大地娱乐下负责日常的安保工作其他的就看beam自己的造化啦……

        beam心领神会,迈开长腿往回走,边走边挥挥手,“队长,以后这种下达任务的小事儿就让属下来做就好了,您自己老胳膊老腿儿的还特地跑一趟,犯不着。”

……

……

          见面后,beam下午就去辞了职,送回电动车拿回了一点点押金,一个人慢腾腾的往回走,身上的黄马甲已经付了钱属于自己beam也懒得脱下,这时就穿着这个明晃晃的黄色马甲,穿过一个五星酒店室外停车场往楼后面的小巷走去。

        “兄弟,借点钱花花……”

           Beam一乐,这刚拿的现今就有人来“拿”,还真的挺有趣……

        “来拿……”弯起的桃花眼里含着坏笑

           紧接着,一只扼住自己小流氓伸出的一个手,另一只手犹如巨蟒,顺着手臂往上,穿过臂弯,来到肩窝处。敏捷的手法如行云流水,流畅连贯,机巧灵动。小流氓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肩上就传来一声诡异的咔嚓声,旋即右腿膝盖窝又被重重顶了一下,他就这么被迫向右侧方倒下,能做的只有拉人倒地。

   于是两人砰地一声,一同摔倒在地上。

         Beam本来是心情愉悦的想与小流氓“好好玩玩”的,一抬头看见刚从酒店后面一个隐蔽的小门出来的,一个人,那人穿着黑色的上衣,压着鸭舌帽,隐蔽的行头藏不住他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他……

……

          下午决定执行任务的那一刻,beam就知道他跟forth或许会再见面,他要跟进的集团就是forth所在的娱乐公司,只是他没想到这么快……

          Beam想事情过去那么多年,现在二人身份又天差地别,即使有一层薄而又薄的关联,想要往后井水不犯河水,应该不难。

……

……

       Forth没有再做停留,看清那个人后,forth感觉此刻根本没有任何感官啦,他觉得自己宛如化身一座大理石雕塑,身体僵硬了不说,脑子也跟着被石化了。一路跌跌撞撞地往停车场走,他边走边想边告诉自己:冷静一点!不要显得这么狼狈!这不像你!

      然而几次三番掏不出车钥匙的、那只颤抖的手不容置疑地揭穿了他:别自欺欺人了forth!你不是一直想着他吗?为什么要逃?

   他掏出手机,想打电话给经纪人,但是没等他按下通话键,身后就传来一声掺杂着急促喘息的呼唤。

  “forth  !!!”那人站在十步开外,唤着他的名字,一如梦境里一样。

 

 

……

————————————————————————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心就这么彼此无牵也无挂”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