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你不是死啦吗?》(一)【forth *beam】


一、送外卖的特工&&&爱吃街边摊的巨星

***************

 前文指路:       

****************

强烈ooc/背景天朝北方某大城市

每日20:00-22:00定时更新/周六日作者休息不更新

…………………………

一个月前北欧小镇……

     “^^^^^116p.m,西北码头,收网——花豹。”

……

     “^^^^^这里是‘猎豹小分队’驻北欧边境分部,我是雷豹,今晚执行最后收网行动,请求总部紧急支援,请求总部支援。”

        发出这条指令后,猎豹全体成员出了一口气~~

        整个小组在欧洲为期两年的特别行动结束了,行动非常成功。

        还是……牺牲了一名同志,有一名同事手部受伤,被上级调回国内某个城市进行休养!

……

今儿晚饭  饭口 ……

      “可劲造”外卖平台合作的一家街边小店,店里电视上的新闻正在报道一个打击犯罪的专栏系列节目,好像是一个跨国倒卖军火的大型犯罪组织在欧洲被警方捣毁,这种节目对他们这些平头老百姓来说,是半点吸引力也没有,店主打了个哈欠,无精打采。

        看了看门口等着厨房打包送外卖的小伙子

      “小伙子,热不热?要不到这边来,这儿离风扇近。”

       “没事儿,我不怕热。”

……

     店主:这外卖小哥长得还挺周正,用现在小姑娘的话说,简直就是颜值逆天,身材也好,一身劲瘦干练,这个条件找什么工作找不到?怎么每天这么邋里邋遢送着外卖乱晃?

   再仔细一看,瞬间明白过来了,这人是个残废!右手连拿着送餐的大盒都颤颤巍巍。

  ……

   Beam站在门口等着餐。

        一个随手扇着大街上发的宣传单纳凉的男人站在他身边吸烟,看着自己队长,beam不着痕迹地收回右手藏到身后。

       “藏什么藏,之前有胆子做,现在怎么就没胆子让我看了?”

       “……”

        “让你休息一段时间,你就是这么休息的?”

        “队长,我这不欠了“狼群”一个人情,这正好休假来帮忙还个人情……”beam看看周边小声嘀咕。

         “我一会发微信问问头狼,他家是不是狼崽子都死了,没人可用……”

         “队长,我这不也是看这个轻松,刚回国和大家联络下感情……很轻松,还能补觉休息,这两年在欧洲缺觉的厉害……”

  “缺屁,你个二五眼子,天塌下来照样睡,还能有缺觉的时候?凌晨还给我发游戏邀请,及时撤销顶个屁用!我看废了一只手对你也没造成多大影响!”

  “还是有影响的。”

  “我看没有。”

  “没影响我也不会手滑给你发什么游戏邀请啊!”

          队长:“……”

………………

           Beam看着手里送餐的纸条上留下了一个地址,看看了约他3天后见面

            想了想,狼群这面的“忙”应该帮到明天就可以有结果啦……

……

……

            站在小区门口伸着脖子看着一群人围在一起下象棋,队长一边听着周边的八卦信息。

            心思也在转动:“没有家人,没有牵挂,狠辣心细,这样的同志是‘猎豹’最乐意接收的对象,但这样的人往往都极有个性,容易犯一意孤行,不服从组织的毛病,更有甚者,不太把自己的命当一回事儿,Beam是他特意栽培的人,本意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一眼没照顾到,自己跑去隔壁大队帮人,卧底那情报……哎也是不省心啊……在国内这段日子作为队长要好好的修剪一下这颗小树苗。”

           “哎呀,臭棋……”

……

……

  …………

       夜幕下,beam骑着小电动车已经从晚餐送到宵夜,过了个红绿灯拐过繁华的景观大道,往小胡同驶去……

       辅道上一辆黑色保姆车,礼貌的让了一下小电动车,绿灯之后不紧不慢地保持着匀速前进驶离……

      保姆车,车内的温度保持在适宜的二十六度,经纪人接了个工作电话,惊动了仰面躺在座椅上补眠的男人。男人身上盖着典雅的灰色外套,伸展的四肢逐渐苏醒,缓慢地缩回来,恢复惯常优雅的坐姿。

  “什么事?”forth闭着眼睛动了动眼珠。

       “醒了?”

……

        “有个综艺节目的通告……我知道你不喜欢参加综艺节目,所以暂时以档期原因给待定了。但是吧……你看你回来这个城市一趟也不容易,正好参加节目就多待几天”

    ……

           车内的沉默延续了一个红灯那么长,就在经纪人觉得这事八成又是黄了的时候。

        “去吧,这次跟江导的合作挺愉快的,彼此照拂一下,应该的。”

    “好好好,我这就回电话过去,定好行程。”

          forth不置可否,换了个坐姿,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经纪人 !!”

            经纪人心里咯噔一声警铃大作,不好的预感弥漫开来,

         “什么事?”

     “我想吃烧烤了。”

      “现在?你看你看,又犯病了,我给你叫个外卖?”

           “我要去吃路边摊。”

…………

              经纪人心内一万头cnm奔跑而过

……

             你是巨星,巨星,巨星你懂吗?top star!你不能去路边摊,你考虑考虑安保大哥的感受啊!

            经纪人闭上眼睛回忆了一下之前这位大哥的各种壮举……

        比如在游乐场造成运营障碍,烧烤摊被围追导致交通瘫痪,公共厕所被堵事件等等等等,有一次险些酿成踩踏惨剧,不得不动用了当地警力疏散人群,直接导致公司被警察局下达警告文件,严肃令其约束旗下艺人,避免对社会治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若屡教不改,会处以相应的巨额罚款。

             惨痛的教训历历在目,经纪人倒抽一口凉气,问出一直盘桓在心头的世纪难题。

           “为什么钟情那一家街边烧烤摊?”

……  

            forth在一些事情上表现出异样的专情,以至于现在forth的粉丝都学会了在那家烧烤摊守株待兔,而那家的老板甚至打出了“forth钟情的烧烤”这样的名号来招揽顾客。

  “因为好吃啊。”

  “是吗?…………那是你吃的烧烤太少了,说实话,他们家真的只能算是普通。而且……你的胃,根本就受不了重油重调料的刺激,回回都是受罪。”

         “不普通,也不受罪!”

……

             forth闭上眼回忆里那双桃花眼闪闪的,兴奋的笑脸红润仰着头和他说

           “forth,走撸串去啊,相信我,他家是这片最好吃的烧烤……”

……

……

             forth像是在反驳经纪人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怎么会是受罪呢……”

……

……

————————————————————————

Forth……如果这个夜晚我选择了吃外卖,会不会有个帅气小哥骑着七彩小摩的给我送来暖胃宵夜??

……

Beam……那真是我16岁之前吃过最好吃的烧烤,那时我还不需要守卫世界和平,有个人把我保护的很好,很好!

——————————————————————

明天预告:

       Beam盯着forth围裙上侧隐隐露出的人鱼线,“cao,这是什么披萨广告?和tt广告是滴,还感觉!屁!!!”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