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凤起玄武》(江山美人大结局)

 《凤起玄武》

第一部   江山美人

逐月全员/正教/古风/背景悬空/强烈ooc

每周末假期作者不更新/工作日20:00-22:00之间更新

第四十章  第一部大结局   

     大奉朝新和元年。都城。隆冬。

………………………………

【说明:非说有敏感字,不让发,又多次无辜屏蔽,好吧!!我忍】

正经的不行的大结局正文见链接   

《凤起玄武》第一部《江山美人》大结局

…………………

…………

……

第一部完结

 (最后这段就是第一部的序篇改写了,有些大纲里的作者写写的就跑偏啦,最后就缩减了很多。)

------------------------------------------------------------       

第二部《争霸天下》小剧场

祁光:“五国一统,我无良将可用啊”

辕轩达肆:“朝中良将如云,草民,帅印已挂……”

祁光:“都不合朕意……那不强求辕轩将军,朕御驾亲征……”

辕轩达肆:“……”

祁光:“被困了……有人要害朕……”

辕轩达肆:“……”

祁光:“受伤了……寂寞孤独冷……”

辕轩达肆:“……”

祁光:“吵吵架冷冷战,小打小闹朕觉得是情趣,你别仗着朕宠你啊……”

辕轩达肆:“臣来表示一下态度……”

祁光:“啊啊啊啊啊 ……朕的将军太流氓……”

…………………………

柯龙:“谋划我都谋划好了……”

萧明:“都谋划完了,你和我回家……”

柯龙:“这终究牵扯五国和江湖太多帮派和人……”

萧明:“都杀了省事,你和我回家……”

柯龙:“恩师遗愿,侯门复立……”

萧明:“我是武林盟主我说了算,会安排人管,你和我回家……”

柯龙:“……????”

………………

沈优优:“长城修不修?军饷粮草够不够?”

左英霸:“修,不够……”

沈优优:“大奉给我沈家的,我一样也看不上!”

左英霸:“沈家要什么?”

沈优优:“你先过来亲我一下,我在告诉你……”

左英霸:“……”

沈优优:“要不我亲你一下也行……”

左英霸:“……好像……没错的话,我是你老公……”

……
……
……

老天爷:选事业江山的请举手

              祁光、柯龙、左英霸(三人帮)

老天爷:选美人的请举手

              辕轩达肆、萧明、沈优优(家属派)

老天爷:有没有要放弃的?

          “没有想放弃的,就各凭本事,与天斗,与人争!少年们,之前你们依仗的是出身,是门第,是背景……但这乱世上想要成就一方事业,那些华丽的背景也只是你们的开端,想要成为一方霸主,那就必须亮出你们的真本事在这大千世界尽情厮杀吧,该是你们的终会属于你们……”

         

孟冬十月,北风徘徊,天气肃清,繁霜霏霏。

鵾鸡晨鸣,鸿雁南飞,鸷鸟潜藏,熊罴窟栖。

钱镈停置,农收积场,逆旅整设,以通贾商。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冬十月》-曹操

----------------------------------------------

作者叨叨叨:《凤起玄武》第一部《江山美人》完结,泪目~~

               第二部《争霸天下》我休息下,下个月在更。

       这种题材对于作者也是一种尝试,这个文数据不好,热度也不高,80%发的文又有敏感词又会被屏蔽,有时候作者也会有点小绝望,想着“摔!!”就不更了!好像自己养育的孩子自己觉得很乖很可爱,但却没有人喜欢一样!

……最后的最后……十二万字,一个半月,感谢各位看官大大们的一路支持,你们都很温柔很可爱,作者一直想写的更好,但这类古风宫廷权谋江湖争霸好像有一点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是篇关于成长关于征服的故事,爱情中不同背景出身的6个人也是摸索着相爱,有为对方考虑的心境,因爱而隐忍退步,因爱而成长强大,因爱而勇敢前行……

       愿看文的小可爱小仙女们也能收获自己想要的感情。

       嗯,无论如何我自己很满意《凤起玄武》就是啦,希望能够继续支持爱我哦,下一篇不费脑的小剧场文《你不是死了吗?》明天开更!

       序前几天发了,可点击链接

      《你不是死了吗?》序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