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凤起玄武》--江山美人(十一)

第一部   江山美人

逐月全员,Fb为主线,mk为辅线,py乱入 

古风文/背景悬空/强烈ooc

第十一章   做闲人闯江湖当王爷

        辕轩大军中军帐……

       辕轩达看着百般无聊的胡迪说道“迪迪,你要想走,随时告诉我地址,我就派人送你回去,但你不能自行离开,这样……太危险……。”

      辕轩达肆看着迪迪没什么表情继续说道:“你如若没有告身,又没有可去之地,就留在这里和我策马草原,吹箫舞剑……岂不快哉……”

   胡迪心说,说的好听,送我就是想知道我去哪好继续缠着我,不让我自己走,我也不敢说我要去凉州秦王府,哎,耗着吧,等待时机。

    “我没说我要走……”

       看着对面的可人小嘴鼓鼓囊囊的低头说着话,辕轩达肆有些心猿意马起来,“迪迪,你靠过来一点。”

  “怎么?”

  “过来一点,我有话跟你说。”

  “……”胡迪以为他要说很隐秘的事,便靠了过去。

  “我跟你说……”辕轩达肆刻意贴到他耳畔,近到嘴唇可以碰到他耳廓上细小的绒毛,“有你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我想……”

  “将军???”

  “我想……要你侍寝。”

  把人抓回来的这半个月,辕轩达肆很是本份,本份到胡迪都忘了这个人的狼子野心……

     胡迪本能地向后退,却被辕轩达肆大臂一挥一下搂到怀中。不由分说,欺身*吻*上他的唇。

 

  一吻*渐深,搅得胡迪都有些头昏脑涨,两人的*呼吸越发粗*重,胡迪感觉到事态不对,立刻推开他的脑袋喝止:“将军!!不能这样……”

  辕轩达肆眼中泛红,用力将他压在了床栏上,急躁地拉过他的手抚在自己*腹%部:“不这样你说怎样好?”

  胡迪吓得手猛得一颤,就碰到了那人的腹上,辕轩达肆又痛又爽地闷吼了一声,更加紧地抓住他那只手不放:“迪迪,你怎么这么迷惑人心……”说着再度堵住胡迪的嘴。

  胡迪无法,只得用另一只手使力推开他,却不小心碰到茶几上的茶壶呼啦啦的碎了一地。

  “啊!放手!”胡迪一愕,就这短短地愣神间,已被辕轩达肆按在了身下,衣襟被撕扯开来,发出哧拉的声响,就在这时,突然有人破门而入,又猛地顿住脚步。

  “将军……”来人被眼前所见震得有点懵。

  “达也,你来干什么?”辕轩达肆被人打断,十分不爽,冷声问道。

达也连忙屈膝跪地:“将军恕罪!属下听见帐内有人呼喊,以为有人对将军不利!”

  胡迪闭了闭眼,起身整理已然撕破的衣裳,越过辕轩达肆想要的阻拦手,绕开埋首请罪的辕轩达也,撩开门帘走出帐外。

  ……只剩下辕轩达肆和达也两人。

  辕轩达肆沉默半晌说:“你起来吧,没有人对我不利。”

  又道:“跟所有暗卫队的人说,往后我与胡迪独处之时,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许擅闯进来。”

  “无论发生什么?” 出于护卫方面的考虑,达也想得更多。

  “对,无论发生什么。”

  “可是……如果他背叛您呢?”

  “他不会。”辕轩达肆自信地说。

……

……

      胡迪一个人在账外溜达,不想回去。

     也不知是无意还是有心,遇到了说是半夜出来尿遁的庞星。

   “你究竟是何人?”军师庞星就着月夜漆黑,问出了这句话。

   “你们将军经常掠人回来吗??”胡迪答非所问

    “胡扯,我们将军镇守边疆,军功显赫,那西凉大军和结匈贼人那个听了不闻风丧胆,我辕轩铁军纪律严明,从未做过下等拙劣之事……”

   “那,敢问军师,我是怎么来这里的尼???”胡迪愤愤的问道

    “你身份未明,……没有告身……你究竟何人?”

    “哼……”

        ……

         运筹帷幄的庞星,不需要问问题,那些所谓的答案他都明白,但他还是会慌张、会害怕,因为他听说了辕轩对暗卫的命令就妥妥的明白自家将军这是沦陷啦……

         这辕轩家族几百年大业……

         还好,他只是辕轩将军爱慕的一个少年,对对,对,他就只是一个少年……

     ……

    胡迪,我到底是要在这军营里做闲人做到什么时候???

     ……

另一边

       有钱能使鬼推磨,更何况修葺王府这种只需要花钱的问题,沈优优这是问题???

       左英霸和柯龙查出当地知府是右丞相那面的人,也就是三皇子韩王那边的人,所以破烂的王府也就是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因为知道祁光无势,也没有多少钱财,破旧的王府早期让秦王吃些苦,之后自己出面在给王府进行修葺,以彰显韩王的兄弟情深,博个美名……

       却不知……

       柯龙和左英霸忙着应对各种官府来拜访的官僚,而修王府又是沈优优出的钱,所以就放手让沈优优说了算……

        沈优优内心:王府……什么富贵用什么,什么奢侈来什么,这的符合王爷身份啊……

       ……

        来拜访的各地官员……啊……不是秦王无势?这王府修得?好像听说还要贴金箔?还有这是啥??为啥我们来拜见秦王,秦王病了不见我们也就算了,这每人赏赐一份厚礼再带回去??还有这么做王爷?看来秦王这钱财?不像是不得宠啊?……  

        沈优优,天天听着窗外那帮玩意高呼,谢殿下赏赐,框框磕头真好玩啊……

     “免礼,平身”沈优优最近特别喜欢这套话

      就是不让出去和他们见面真是烦闷,什么时候能出去溜达玩?”

      还有一件郁闷的事就是自己每天还得带个面纱……

       沈优优,做王爷太有意思啦……做王爷……好玩!

……

……

      柯龙:“这么久了,一点消息没有,肯定出了什么意外,我不放心,我想去寻他。”

     左英霸:“这……我的名帖已经递给了知府,在没有见到他之前我还不易离开,他是右相那面的人,我在估计他们也不敢太大动作……应该可以互相牵制一段时间……”

      看了看柯龙单薄的身形,左英霸叹了口气,“也罢……你和萧明一起去吧,他武功好,你一个人去太危险……”(虽然和他单处也很危险,但遇到的危险不是一种是不是??)

        萧明:“好好好好,哈哈,好好,哈哈哈,好好好……”

沈优优:“……”

左英霸:“……”

……

       柯龙?这是让我带着一个不靠谱的游侠去闯荡江湖,寻秦王??

……

-----------------------------------------------------------

明日预告:第十二章  敞开心扉命悬一线

四哥、胡迪:想留没法诉真情,想走不能说身份

萧明、柯龙:江湖凶险我陪你,血海深仇你不知

左英霸、沈优优:为民为官为社稷,看你等你满眼你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