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你不是死啦吗?》(九)【forth *beam】

九、大宾利对小摩托

 

 

强烈ooc/背景天朝北方某大城市

每日20:00-22:00定时更新/周六日作者休息不更新

 

*************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四)  (五)  (六)  (七)  (八)

*************

 

  这帮街头混混向来不讲究什么道义诚信,那位看上去人傻钱多的帅同学,简直格外顺眼……

  于是beam就这么叉着腰瞪着眼,看着他们俩握手和解达成协议,混混还额外附送了关于他前金主的一些人身信息,最后搂着beam肩膀说了两句好话后兴高采烈地原路折返了。

  beam:“???”这都是什么情况?架呢?不打了?腿也不废了?

  forth:“能用钱解决的事,就不要用身体去冒险。”

  Beam看着平白无故出手相救的某人,“我得跟你事先声明一下,我跟你们这些人不一样,我是真穷……你那钱我可还不起。”

  他又不情不愿地嘟囔“当然,我也不会白白占你便宜。这样,能还的我尽量还,还不了的……要不……反正咱们同班同学,就先欠着,你要是有什么事儿,需要我跑腿打架做苦力什么的,就别客气,尽管使唤我,来抵消欠款。你说怎么样?”

  forth:“你是想用身体来偿还?”

 “咳咳咳,是,是用本人辛勤的劳动来偿还。”beam翻了个白眼。

  人为财死、英雄气短的beam在债主面前表示无话可说。

  Forth看着beam受伤的后背,从小到大,他自己从未受过伤,也从未见过这种皮开肉绽的血腥场面,用他母亲的话来说,他们的手是用来操盘谋划的,不是用来逞凶斗狠的。这人跟我完全是截然相反的两类人。forth心想。

……

         军训forth再也没见过beam,想着他可能是躲了病假啦,开学的第一堂课如愿见到了这个人。

    大家的自我介绍都飞快而简短,敷衍的情绪简直表现得不能更明显,下课铃一响,班主任马上离开教室,煎熬了一节课的beam跳起来就往外走,forth出手拉住他,“去哪儿?”

     beam触电般甩开他的手,吼道:“上厕所!”

  “上厕所就上厕所,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forth无辜地眨巴眼睛。

  “没什么!”beam继续吼,很像无理取闹,“嗓门大!天生的!”

  “哦。”forth站起身,和煦地笑了笑,“那我们一起去吧。”

  beam:“……”

  他们两人并肩走在学校的走廊,一个温文尔雅,一个盛气凌人,一个如沐春风,一个鬼马桀,走在一起,画风格外不和谐。

  beam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有自信的,在三流高中混个校草完全小菜一碟,现在嘛……幽怨地横了一眼身边那颗行走的发光体,他收拾收拾备受打击的心情打算从别的地方一展宏图。

  至于什么是别的地方嘛……他装作漫不经心地扫了扫forth腰以下腿以上的部位,胜券在握地在心里冷笑。

  怀着暗搓搓的心思进了厕所,beam特地挨着站到了他身边。

  他大大方方地刺啦一声,拉链拉到底,掏出他的“变形小金刚”。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他挑衅地瞄了forth一眼,抖了抖眉毛。

  forth淡淡地扫过他扶着的东西,眯了眯眼睛,beam心里顿时就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这种预感在隐约间瞅到forth的尺寸时得到了残忍的证实。

  手一抖,差点溅到裤子上!男生之间比大小稀松平常,看出来某人似乎被打击得颇深,forth好死不死地宽慰道:“尺寸不是问题,技术好就行了。”

  这句话简直就是在伤口上撒盐,一下子把beam惹毛了:“有些人的那东西,沉睡的时候看着威武,醒过来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forth笑着提议:“要不……哪天清醒地比一下?”

  beam惊悚地瞪了他一眼,对上戏谑的眼神,确定此人是在一本正经耍流氓,男性尊严面前他一时脑子充血,梗着脖子答应了:“比就比,谁怕谁。

???!!!

……

       Forth收的情书都是一摞一摞的,但从来不看,礼貌的接过来,随手丢弃。作为还债的小跟班beam也经常带着帮女生们给forth送情书,在女生眼里完美到百分之二百的男神forth,在beam看来“这都哪跟哪儿啊???”

       beam在间歇性踌躇满志与持续性心灰意冷想交替的forth跟班生涯中,beam越来越发现forth此人的两面三刀,阳奉阴违。明明跟某个同学聊得热火朝天兴致盎然,转头beam问起,forth的反应无外乎有三:你说谁?哦,*家那位独子……名字?知道他姓*就好。性格?十分无趣。或者,你说谁?抱歉我已经忘了。再或者,哦……你说那个人啊,后面缀上此人在学校各种组织里的各种头衔,比如,学生会的文艺部长。名字?这都不重要。

   所有人都夸forth性格好,亲切随和,甚至有求必应。没到这时beam翻着大大的白眼总是忍不住想破口大骂一句你们是不是瞎!???

……

      这晚……forth说要beam陪他去吃宵夜……

   于是beam收拾利索后开着自己的宝贝坐骑等着forth。

  Forth家司机开着宾利给forth送到后就规矩的返回啦。

       Forth一下车就看到了路边那拉风的一人和一车,抱着双臂围着beam的摩托车转了一圈,眼里满是挑剔。

  “你这个……”他拍了拍摩托的侧身挡板,“是撞坏了,然后用五颜六色的胶布粘上的吗?”

  beam摆出一副你明知故问的模样,“不然呢,行为艺术?”

 “那后视镜呢?没了你好歹也装模作样粘一个凑一对啊……”forth支着手肘摸摸下巴,“尾灯也碎了,排气管倒是好几个……我很好奇你是怎么避过交警,让这堆破烂……唔……这辆违规改装的摩托存活下来的。”

  “给,别废话!”forth下意识接住,搂在怀里,低头一看,beam递过来一个头盔。

    Forth瞪着眼睛“你是想让我坐上去?”

  “我们要去哪里吃宵夜?很远吗?”forth犹自挣扎。本来说好了,饭钱forth出,beam来选个棒棒的吃饭地点,可是……

  “说真的,我们可以拦个计程车。”forth做着最后的努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命比你想象中值钱……”

  “别废话了,我饿。”beam真不知道这人这会儿怎么还矫情上了?

    forth一咬牙,决定豁出去一把,临上车之前叮嘱了一句:“你!注意安全!”

   但是某人的人生字典里一向没有安全两个字,即便有,也一早就被狗吃了。

   刚一上车,beam一个油门拉到底,加速的同时按了下喇叭,擦着慌忙跳开的行人险险掠过。这堆奔跑的破烂没什么别的优点,发动机的轰鸣声遥遥领先于正常机车。再加上一些不太合群的喀啦哐当声,简直是自带BGM,连带着forth的耳膜也在被迫共舞。

  风声呼啸,forth不得不提高音量“你总是这么不要命的吗?”

  “你说什么?吃什么?”

  “注意旁边的计程车!它在变道!”

    beam猛加了一把油门,从那辆车旁边迅速切过,扯着嗓子喊叫:“我们吃烧烤吧!”

    forth:“……”

          ????

 

 

 

…………………………

…………………………

作者叨叨叨:回忆章节,明日最后一章

            十二章就完结啦!!!!

           

 

            心心念念的想着我的《凤起玄武》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