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号

文,全部是m6全员,不会写小甜饼,全是絮絮叨叨的长文……

《你不是死啦吗?》(大结局十三)【forth *beam】

十三、学着自己长大&&找一个温暖家

 

强烈ooc/背景天朝北方某大城市

每日20:00-22:00定时更新/周六日作者休息不更新

 

*************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

 


           浴室的亲密代价就是大明星推掉了第二天的所有工作,陪着beam呆在小公寓里

          ……forth美滋滋,beam想要说的是哎呦喂我根本就不想呆在这里啊,哎呦喂!白天要好好工作的好吧。

          十年前发生的一切其实归结起来就是财阀独子和一个灰小子夭折了的爱情故事,只是在关键时刻一个被绑架了,一个受父母影响去了guo安系统。无论长大后两人的路是怎样,少年的爱情夭折是正常,如果当年两人能够天长地久才是奇了怪啦。

           十年后财阀的继承人反抗家族,放弃一切继承权独自在娱乐圈打拼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不在依附家族。灰小子经过十年的历练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特工,已经有能力保护所有他想保护的人。

           两个人心心念念着彼此,又一次相遇,无论初期多纠结最终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继续爱。

        “我们现在这算……?”beam枕在forth的胳膊上,桃花眼眯眯着。

         “当然是恋爱,情侣关系,你是我男朋友啊,当然如果你不反对也可以对外说我是你的未婚夫。”

            躺在床上,拥着beam,forth笑着道:“我不是十年前那个任人摆布的我,你也不是当初那个不堪一击的你,我们都不再是脆弱的、不得不依附于人的高中生。况且,我喜欢的男人现在这么优秀,我要向全世界宣布的!”

       beam被这没羞没躁的情话噎了一下,在某人柔得化不开的眼神里差点缴械投降,然而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所以……当时……你以为我死了,伤心了?”

  “我要是哪天不声不响地意外死亡,你不伤心?”

     beam自然是伤心的,无关乎爱与不爱,哪怕是出于友情,出于曾经在一起的那段快乐时光,也不会无动于衷,更何况这个人是自己心尖尖上的那个人尼。

 ……

         Forth从没想过beam会选择这样一个职业,而且还做的这么优秀。(beam还是有所保留的,没有全部工作内容都介绍给forth只说了大概)

         就像beam也从没想过forth会毅然放弃继承家族事业和所爱的建筑,选择在娱乐圈打拼。

……

          Beam:这样我就有能力保护你,不是眼睁睁的看着你被绑架。

          Forth:这样我就可以脱离家族的禁*锢*有独立的经济实力,而且我找不到你,我想在最亮的地方最耀眼的位置让你看到,让你来找我。

……

     beam的手被执起,forth把它放到眼前仔细端详,另一只手也抚了上来。

     柔软的指腹沿着手背上某条诡异的路线来回摩擦,激起一阵痒意。beam右手上那条狰狞的疤痕,和后背的累累伤痕无声的描述着beam这几年的真实经历。

    日常的康复训练一直在进行,除了使不上大的力气、雷雨天的刺痛,以及越来越熟练运用的左手,beam几乎已经忘了右手的手筋曾经断过。

    看到forth眼里涌动着的疼惜和暗沉时,并没有多大的意外。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惨烈。”他眨了眨清明的眼睛,“现在也不疼。”

     forth手没有松开的迹象“你不考虑一下提前退休或干脆辞职?”

     beam “我可以申请去做个普通片*警。毕竟我现在是个伤*残*人*员,头儿也不好意思不放人。”

  “好,那我也隐退娱乐圈,开个工作室做幕后。”forth凑过脸,薄唇在那道疤痕上飞快地贴了一下,随即松开手。

     beam蜷*缩起手指,不动声色地把手藏进被子,“为什么?好好的明星不当,当红时期就这么急流勇退?”

     forth看了他一眼,“在公众面前越活跃,人气越高,承担的责任就越大,一旦爆出什么惊天绯闻,受到的负面波及也就越大。趁早退隐,是在一步一步为以后做打算,我得保护好想保护的人。”

        

……

         很不幸,第三天清晨醒来的时候,beam还是没有为了工作什么滴出了这个小公寓的门,而且腰酸得差点没能坐起来,好在他从来都不身娇体贵,所以就算那里火辣辣地抽疼,他也能用半边屁股腾挪着爬下床,利索地去厕所放水。

         昨晚他在反反复复的折腾和某人无休无止的索要中睡着了,眼皮都无力睁开的深夜,他迷迷糊糊间只记得事后forth用毛巾沾了热水,替他清洗身体,每一寸皮肤都被悉心照料到,就算只有一点零星记忆,也不妨碍他感受到对方的呵护备至。而且从今早还算整洁的现场状况来看,forth甚至还不嫌麻烦地更换了脏乱的床单,收拾了满地乱丢一气的套子。

    beam心里暖暖的,说句矫情的话恍然而生一种与爱情相厮守的满足感。

……

     

      刚刚蹭回床上的beam就看到刚刚睡醒的forth一把把自己拉倒怀里。

      “我要结婚。”forth抬起头,眸光熠熠,“不结婚也行,我要跟你住一起。”

     beam嘴唇掀动了一下,forth抢先堵住。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我会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告知天下人我forth跟beam将永结同心白头偕老;要么我受点委屈,低调一点,悄悄在市中心买个房子,我们一起搬进去。你选哪个?”

      beam不怒反笑,睨着他:“我还有的选吗?”

  “没有。其实我我在市中心就有一套房子,基本装修已经完毕,你不喜欢我可以重新装,我们可以一起去挑选家具,精心布置我们的家。”forth亲吻他的脖子,小鸡啄米似的,“我想每天早上拥着你睁开眼睛,送上一个新鲜出炉的早安吻;我想跟你一起准备晚饭,分享一天中有趣的见闻;我会为你准备第二天要穿的衣服,你会为我打领带整理衣领……在我的家里。”

  “我们的家”这四个字让beam心底泛出一点异样的情感,他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滋味,酸酸的,泛着点苦,但余味又是甜的。十年来看起来炫酷的特工工作这条路并不好走,他摸爬滚打沾染了一身戾气,forth则是量身定制了一副面具用来粉饰满是瘢痕的*精*神*世界,他们磕磕绊绊着前行,蓦然驻足,才发现十年前逝去的早已逝去,唯有彼此才是大戏唱罢后仅剩的两位观众。

  “好啊。”beam搂紧了他,“等我处理完一切,我就搬家。跟你谈一场一生的恋爱。”

         

……

          Beam:问题很多,我还有最后一个任务没有完成,这样的身份也不知道是否真的那么快就能转业,可这又怎么样,我爱你forth!

          Forth:难度很大,我有一个一辈子也逃离不开的家族,有一个需要时间来慢慢淡化的公众身份,可这都不是问题,我爱你beam!

……

    人这一生只遇上三次爱情就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beam弥足庆幸,他的三次爱情遇到的都是同一个人,某个长得好看的国*民大明星。

 

  

    

……

 

ENG

 

   

————————

作者大声哈哈哈哈:完结撒花,会有两个番外,之后这周作者就要休息啦,因为还是心心念念《凤起玄武》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预告:

forth:beam你别吃棒棒糖了,我总是控制不住想入非非。

beam:是你非要拉着我一起戒!

forth:哦……那你还是*叼*着吧,只要别*tian。

beam(*舔,花式嗦啦,邪魅嗦啦,纯情嗦啦。)

forth:……来,我给你换个东西tian。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